close
IMG_1561  
 
Hi 我的寶寶
 
媽媽有千言萬語 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始跟你說
 
雖然我們已經講了好多好多話
 
你在媽媽肚子裡陪了我十個月
 
孕吐 出血 產檢 抽血 頭昏 抽筋 流鼻血 腰酸背痛 輾轉難眠 寸步難行
 
所有過程 歷歷在目
 
 
你來到這世上轉眼六個多月
 
還記得那天凌晨的催生 媽媽經歷了人生最痛
 
剛落地的在醫院三天 月子中心24天 阿婆家的30天
 
你從張大嘴哇哇大哭 本能尋找並
 
被護士塞到我懷裡 我看著你是那麼的陌生又熟悉
 
開始無限迴圈的擠奶 混亂 哭泣 痛楚 睡眠不足
 
現在想起都是那麼的遙遠
 
縱使真實深刻的烙印在我腦海裡心裡
 
我希望你快快長大 卻又矛盾的怕你太快長大 終將離開我身邊
 
 
初為人母的喜悅與感動 難以言喻
 
看著你不管熟睡 還是大眼好奇張望的小臉
 
怎麼都看不膩
 
原來不是你得了分離焦慮 是媽媽
 
你從小小隻的 到現在頭好壯壯的樣子
 
每次看著想著還是想要熱淚盈眶
 
生命是如何神奇的一件事
 
我真的沒有想過 我也可以這樣孕育一個生命
 
因為你 豐富了我的生命 讓我人生更完整
 
媽媽好幸運 讓你來到我身邊
 
只要看到你 甚麼憂愁都消失不見
 
只想讓你看到大大的笑容
 
只要抱著你 你暖暖的身體讓媽媽甚麼也不怕
 
我要好好保重自己 陪你一路成長
 
你也要在媽媽身邊乖乖平安長大 好吃好睡好好玩
 
 
 
我的寶貝 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IMG_1694  
 
IMG_1907  
 
IMG_2499  
 
IMG_2751  
 
 IMG_3482  
 
IMG_3560  
 
IMG_3721  
 
IMG_3773  
 
IMG_3804  
 
IMG_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