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三個月後
不 應該說從少女時期
就想著有一天 生產後一定要穿塑身衣
終於等到這一天
對於品牌也沒有猶疑過
因為代言人實在太美麗
趁著母親節慶 就去巨城找櫃姐宥珊訂了一件
基本上瑪麗蓮的材質都不錯 宥珊會仔細介紹並讓客人觸摸
厚度緊度分鼎極(超薄)/ 經典(超薄)/ 晶鑽/ S1 / V1
我最後是訂了鼎極連身黑

接下來就是乖乖待產
好好保護腹中的寶寶
在這期間 宥珊都會固定打電話來關心媽媽寶寶狀況
(當然之後也是諄諄叮嚀要好好勤穿 別偷懶>"<)
直到在月子中心
專業的宥珊來幫狼狽的我量身
 
其實除了初期三四個月孕吐
後來就開始穩定的胖
看了瘦孕書也沒用 大概有乖乖跟著書上吃一個月吧
結果一度憂鬱 難過的每天都想哭
為什麼我要這樣為難自己?!
也被家人朋友不認同
雖然有盡量不吃澱粉類 糖類
到後期根本很難克制 每天都要吃的飽飽才行
也不想餓到肚裡的寶貝
所以拉 我總共胖了17kg
跟期許的不想胖超過10kg根本天差地遠
接近預產期 更是水腫得厲害
朋友都安慰我說 這都是水腫而已 生完就會消了
真的嗎?看著鏡中陌生的自己 我太懷疑
IMG_2132  
這些贅肉要消去哪裡
我的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出門只能穿拖鞋
不過很厲害的是 我沒有買新鞋for懷孕
衣服都幾乎穿之前的 只有買幾件褲子
因為跟大青蛙一樣 褲子真的塞不下去 泣
這是甜蜜的挫折嗎
生完那天 媽媽說 我應該還有六個月的肚子(哭)
在收到塑身衣之前 生完三天後 我都是用塑腹綁肚子
每天早上要請月子中心護士來幫忙綁 自己還辦不到
難怪人家說生孩子會失去所有尊嚴
 
量身差不多一個星期後
記得收到塑身衣的那天
IMG_1815  
打開我的塑身衣 簡直不敢相信
這大件的不得了的潛水裝是誰的?!
目測應該是XL size
以前穿XS 看到真的好想哭出來
沒時間難過 趕快依照宥珊叮嚀 先試穿再說
穿著怎麼這麼合身(又再難過了一次)
IMG_1816  
就這樣 下定決心 今天開始 塑身衣開始變成我最親密的夥伴
不能浪費錢 也太想急速瘦下
我天天穿差不多八小時 天天手洗
他特殊的材質放在浴室陰乾 隔天一早就可以穿上 非常神奇
第一次下水 我扭不出水來有點嚇到
 
對我來說 穿起來真的可以說像沒穿一樣
活動自如 我可以穿著睡覺 穿著餵奶
宥珊說 還可以穿著運動
我應該算是穿的很輕鬆
 
兩個星期後 我就回櫃上第一次量身修改
生產完三天我只掉了5kg左右
十天後再掉3kg
一個月後再掉3kg
至此已經總共掉了11kg
還有6kg肉在身上
6kg很可觀 好希望上班前可以消滅
 
再過不到一個月 第二次回量
又掉了3kg
等於產假放完回公司上班
身上還有3kg ORZ
IMG_2751   
第三次回量也是一個多月後
再掉2kg
第四次回量 一樣一個多月後 等於產後四個多月
已經恢復產前體重
IMG_3218   
後來還有陸續去改小了兩次
我的潛水裝看起來很明顯已經差不多變M號了!!
IMG_3343   
  
其實很多人說穿塑身衣不會瘦
只是幫妳把肉肉推到該去的地方
我覺得我算很認真穿 上班後還穿超過八小時
也因為剛好是冬天
穿在裡面 搭上不透膚絲襪 是看不出來
但還是有露餡的時候 我是看到照片才一驚
IMG_2726   
  
現在夏天來到 我差不多一週穿一兩天
所以最近一次穿有點難拉上(嚇)
我不求再瘦到哪去
只希望KEEP現有體態
 
繼續加油 我的瑪麗蓮~
塑身是終身職志 絕不放棄
IMG_4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